东方雨虹连续第四年荣获“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连续第四年荣获“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提要:东方雨虹仍连续4年荣获“A级供应商”,是双方在精诚合作的基础上,来自万科对东方雨虹防水系统服务品质的肯定。

  2月17日,万科集团2017年合作伙伴春茗会在深圳大梅沙万科总部召开,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陈欣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万科对外发布了“2016年合格供应商名录”,在965家五大类合格供应商中,东方雨虹等117家合作企业被评为“A级供应商”。据悉,从2013年万科开始发布该名录起,这已是东方雨虹连续第四年荣获此称号。 

  

  

  

  现场颁奖

  大道当然、携手共赢!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都会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使之成为万科供应商管理的重要依据。2016年,万科对评估方法再次升级,将第三方质量评估成绩、天网行动材料检测合格率、客服返修率以及分公司合作反馈等多个维度相结合,建立可量化、可考核、可追溯的全维度评估体系,对总包、装修总包、景观绿化、门窗幕墙、材料设备五大类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分级。在此背景下,东方雨虹仍连续4年荣获“A级供应商”,是双方在精诚合作的基础上,来自万科对东方雨虹防水系统服务品质的肯定。

  从2006年与万科集团签订北京区域合作协议,到2008年与苏南万科战略协议,再到2009年与万科签署集团战略采购协议,10余年来,东方雨虹以品质与服务赢得万科的信任,同时也凭借此与包括万科在内的1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秉承着“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以“防水系统服务商”为定位,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以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基础,不遗余力地成就“好房子不漏水”。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讲话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与万科集团高管交流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右),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陈欣刚(左)与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中)合影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右)与万科集团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助理总经理都军(左)合影

关键词:万科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