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进东方雨虹进行技术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进东方雨虹进行技术交流

提要:未来,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加大研究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品质,履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2月14日,依托东方雨虹成立的“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依托北京化工大学成立的“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东方雨虹技术中心召开第一次技术交流会议。 

  北京化工大学陈建峰院士带领科研团队出席会议,东方雨虹首席技术专家田凤兰、副总裁王文萍、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段文锋、市场营销副总监徐萌出席会议。 

  

  本次技术交流会上,双方聚焦彼此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对双方重点实验室研发方向的了解,同时,双方就研发需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未来,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加大研究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品质,履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