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开班集训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东方雨虹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孙迎春 2017/2/20 10:13:59 新浪地产
提要:为节后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提升销售技巧,同时锻炼员工的体能与意志,打造团队文化,2月14日至16日,天津东方雨虹在宝坻成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职能体系的共计85名员工参训。

   为节后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提升销售技巧,同时锻炼员工的体能与意志,打造团队文化,2月14日至16日,天津东方雨虹在宝坻成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职能体系的共计85名员工参训。 

  

  本次集训主题为“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就辉煌”,分为团队拓展、课程培训两部分内容。集训前,天津东方雨虹总经理文敬芳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从这次集训开始,开阔思路,集思广益,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2017年拥抱机遇,大有作为。 

  集训前两日,由全员共同参与的团队拓展活动丰富多彩,通过摸石过河、云中漫步、勇闯雷阵等拓展项目,充分激发了员工的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成员的配合度和凝聚力,并使全员深刻领悟到:做任何工作要“谋定而后动,方能事半功倍”。 

  

  业务系统课程培训在最后一日进行,由外聘讲师从销售心态、销售流程、销售技巧三方面系统地讲授了销售技巧课程,为业务人员在2017年的业务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整个集训期间,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利用晚餐后时间,天津东方雨虹副总经理周振生为大家带来《管理与营销》课程的精彩分享,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集训,使全体员工在体能与意志方面得到充分锻炼,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协作意识,同时增强了业务系统的营销实战经验。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天津东方雨虹将在2017年拥抱机遇,鏖战本土,乘胜前进。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