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2017三大最新工程热点与思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学术交流:2017三大最新工程热点与思考

提要:2017年3月11日-12日,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F连廊多功能厅举行展会同期活动——学术交流,将展开抗台风专场、装配式建筑专场和幕墙新工艺等学术交流专场,带来最新的工程设计趋势热点与思考。

  2017年3月11日-12日,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F连廊多功能厅举行展会同期活动——学术交流,将展开抗台风专场、装配式建筑专场和幕墙新工艺等学术交流专场,带来最新的工程设计趋势热点与思考。

  学术交流专场一:建筑抗台风

  2016年,台风频频来袭,尤其是沿海地区,更是在台风的侵袭下损失惨重。作为建筑的第一道防御保障,设计门窗幕墙如何能够更好地扛住台风劫?3月11日 下午14:00至17:00,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邀请众多学术专家,展开一场抗台风专场学术讨论

  学术交流专场二:装配式建筑

  在我国推行建筑工业化的背景下,装配式建筑发展迅速,但在我国装配式建筑发展初期阶段,装配式建筑该怎样实现?3月12日上午10:00 -12:00,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F连廊多功能厅举行装配式建筑专场,深度解读装配式建筑设计中的门窗幕墙解决方案。

  学术交流专场三:幕墙新工艺

  得益于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建筑幕墙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层出不穷。谁能够先把握住幕墙新工艺和新技术的发展,谁才能赢得门窗幕墙行业的未来!3月12日下午14:00-17:00,学术交流将带来幕墙新工艺专场,巨献建筑幕墙新工艺的设计思路与施工实践。

关键词:广州门窗展  学术交流  

门窗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