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专业采购 优采百强地产团首登FC门窗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准对接 专业采购 优采百强地产团首登FC门窗展

提要:22家房地产企业招采精英冒着“十面霾伏”齐聚帝都新国展,暴走多家门窗企业展台“死磕”工程细节;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在即,是怎样的平台能够如此专业地探秘门窗行业?雾霾来势汹汹,又是怎样的精彩内容打动让招采精英们的绿色责任?优采平台观展团此次FC门窗展之旅告诉你这一切的答案。

  22家房地产企业招采精英冒着“十面霾伏”齐聚帝都新国展,暴走多家门窗企业展台“死磕”工程细节;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在即,是怎样的平台能够如此专业地探秘门窗行业?雾霾来势汹汹,又是怎样的精彩内容打动让招采精英们的绿色责任?优采平台观展团此次FC门窗展之旅告诉你这一切的答案。

  11月10日,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展第二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联手FC门窗展,深入门窗行业,组织包括平安不动产、北京当代、北京绿地集团、鹏润地产、华远、中弘股份、银泰商业、京奥港集团、天同宏基、凯德中国、龙湾地产在内的2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40余开发商优采会员,组成“优采百强地产专场采购观察团”深入展会,带着智能化、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的未来期许,以及工程应用中的技术细节,与门窗幕墙、配套件企业“亲密接触”、共同探讨、共同提升。

优采百强地产采购团再临FC门窗展

深入典型  把握门窗行业新风

  本次“优采百强地产专场采购观察团”围绕系统门窗及其配套件为主要路线图,观展线路包括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泰诺风、三河和平铝材厂等典型的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产业链名企,看展团一行中,每到一个展位,都有专家剖析细节、全方位讲解门窗系统,尤其是在针对北方雾霾,门窗企业所做的创新。

  8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大量的数据调查工作,为产业链最权威的一项测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提供数据基础,2017年测评工作涉及到房地产业直接采购的23个品类。近年来,门窗幕墙行业发展速度逐渐趋于缓慢,走过房地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在找寻更加适合自己的转型升级,此次,FC门窗展就是优采“做媒”的一次新尝试。

优采百强地产采购团参观品牌门窗及配套件企业

供需双方一对一   深耕细作共赢未来

  供需双方的招采需求对接环节,是本次“优采百强地产专场采购观察团”深入展会的重头戏。对于门窗品质有高度认知、有战采、集采采购需求的22家优质房地产企业前来展会,与FC博览会现场的品质门窗幕墙产品供应商面对面沟通,打通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打造工程采购首选精准营销平台。

  本次对接会突显了新常态下开发商对门窗在新技术、新方向的新需求。绿色门窗、“隐形”部件、智能功能成为了开发商关注的重点。与此相关的杭州之江、智赢门窗系统、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泰诺风、三河和平铝材、春光五金等供应商企业备受关注,在开发商走访门窗企业展位之后开展的“1对1”分组洽谈中收获颇丰。

中德建联总经理 彭庆芝 与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唐茜共同主持“一对一精准对接会”

优采百强地产采购团一对一精准对接会

优采百强地产采购团一对一精准对接

  本次FC展会、“优采百强地产专场采购观察团”一对一洽谈会可以看成门窗行业脉搏、企业管理、绿色创新的缩影。虽然,近年来门窗幕墙行业发展速度逐渐趋于缓慢,走过房地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工程量大幅缩减。越是在艰难的现状,越是企业创新转型的新时机。

  FC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作为引领亚洲建筑外立面建筑解决方案的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专业博览会,本届展会总面积高达100,000平米,汇聚了来自德国、比利时、土耳其、日本、美国等20余个国家的580家门窗幕墙优质企业。此次FC门窗展,是了解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寻找门窗行业最新产品及技术、学习掌握门窗行业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


 延伸阅读

关键词:门窗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