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海南开展电梯安全攻坚战 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成果_新浪地产网

海南开展电梯安全攻坚战 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成果

提要:2016年,海南省质监局深入开展电梯安全攻坚战,共投入经费135.6万元,检查电梯使用单位2363家12385台。今年,该局将在七个方面发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原标题:加大整治力度 巩固工作成果

  2016年,海南省质监局深入开展电梯安全攻坚战,共投入经费135.6万元,检查电梯使用单位2363家12385台。今年,该局将在七个方面发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16年,该局一是着重隐患整治。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共发现隐患电梯2139台,已整改2053台;使用、维保单位自查隐患电梯890台,已整改722台。剩下的254台隐患电梯正在整改中;违法违规单位立案查处19家,共处罚金58万元;完成了海口地区61台老旧电梯的更新改造。二是推进电梯监管长效机制。目前,该省1.2万台在用电梯购买了电梯安全责任保险,占在用量的30%;在用190台公共交通领域电梯全部由厂家维保或授权维保;《海口市电梯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已进入市人大常委会最后审议阶段;海口市政府将投入365.28万元建设海口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三是保证重大会议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2017年,海南省质监局将继续巩固电梯安全攻坚战的工作成果,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落实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形成常态;二是加强电梯使用、维保的管理,建立企业电梯隐患排查整治制度;三是完成老旧电梯的年度更新改造,消除问题电梯的安全隐患;四是推动《海口市电梯安全管理若干规定》颁布实施,做好宣传贯彻工作;五是完成海口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电梯处置能力;六是推进电梯相关方购买电梯安全责任保险,提高公共场所电梯保险覆盖率;七是做好重要节假日、博鳌年会、十九大等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