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远洋与广发银行签署协议 将在六领域展开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远洋与广发银行签署协议 将在六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提要:双方将在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和管理、房地产金融、国际业务、社区服务业务等六大领域建立紧密业务合作关系。

  2月16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以资本为纽带展开六大领域全面业务合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协议显示,由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远洋集团、广发银行两大企业的第一大股东,以资本关系为纽带,远洋集团、广发银行将建立全面战略业务合作关系。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愿意将对方视为自己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并保持高层的经常性沟通和会晤。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和管理、房地产金融、国际业务、社区服务业务等六大领域建立紧密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及双方控股子公司、分支机构将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

  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远洋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虎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