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当选“2016年度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周忻当选“2016年度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提要:1月10日,2016年度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揭晓,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先生成为地产服务行业中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人物。

  1月10日,2016年度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揭晓,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先生成为地产服务行业中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人物。


  据悉,“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打造的年度盛典,主题为“致敬时代驱动力”,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在这个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经济年度人物,向那些前行突围的各行各业领军者致敬。历届获奖者包括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等。

  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和透明,此次仅开设新浪财经客户端作为评选活动的唯一官方投票渠道,最终评选结果由评审团根据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及网络票选综合决定 。

  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周忻主席入选“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并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作为房地产服务业整合能力最强的“创新者”,2016年他将客户变成股东,携手恒 大、万科、云锋基金等21家同行与机构,再造一个新“易居”,打造中国地产服务业新高地。

  作为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他带领着团队率先突破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总额10000亿的好成绩。

  作为“最勤奋”的CEO,9年时间内带领旗下公司实现上市六连击,搭建起房地产交易、社区生活、金融投资、文化产业四大房地产服务体系。

  创新、服务和勤奋,是他最鲜明的标签,记得他曾在朋友圈这样写道: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对于周忻此次荣膺嘉奖,昔日的老板和导师也隔空给予了他最真实的评价。

关键词:

周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周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