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湖南分公司乔迁新址,开启新征程!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电梯湖南分公司乔迁新址,开启新征程!

提要:12月份华中区域管理会议在分公司新址举行,会议讨论了本年度的业绩冲刺计划以及下一年度的市场规划布局等工作内容。董事长秦健聪对华中区域各个分公司予以了业务上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要求,鼓舞和激励了一线营销团队的斗志和士气。
  11月28日,东南电梯湖南分公司位于长沙市CBD芙蓉广场商业圈的新址启用,董事长秦健聪、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司徒香香以及华中区域王勇总经理到场并表示祝贺。

  ▲新址新气象

  12月份华中区域管理会议在分公司新址举行,会议讨论了本年度的业绩冲刺计划以及下一年度的市场规划布局等工作内容。董事长秦健聪对华中区域各个分公司予以了业务上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要求,鼓舞和激励了一线营销团队的斗志和士气。

 

 ▲参会人员合影

  29日,董事长及华中区域营销团队会见了湖南市场的核心经销商,针对下一年度业务合作进行了务实有效的沟通交流。并对战略合作客户----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五矿地产在长沙的项目【旷代 · 沁园金城】高层电梯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祝愿华中区域湖南分公司在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下,市场业务发展上有新的突破和腾飞!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