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遇,新力量-东南电梯与五矿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机遇,新力量-东南电梯与五矿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战略客户是伴随东南电梯成长的重要合作伙伴,东南电梯与五矿地产自去年战略合作以来,承接了长沙旷代沁园乘客电梯、五矿万科城别墅电梯项目,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6年9月9日五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地产”)供应商大会在北京举办。

  本次大会秉承“新机遇新挑战”的主题,传递五矿地产公正、透明、阳光的企业经营理念,邀请优秀供应商共商战略合作发展大计。大会期间,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与五矿地产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五矿地产隶属五矿集团。五矿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大型矿业公司,位列世界500强第198位、金属类企业第4位。去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冶集团整体并入五矿集团,作为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后的五矿集团总资产规模超过6000亿元的巨型央企,旗下拥有中国中冶、五矿发展、五矿资源等8家上市公司。五矿地产是五矿集团地产建设业务集群的统一管理平台,统一管理五矿集团四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战略客户是伴随东南电梯成长的重要合作伙伴,东南电梯与五矿地产自去年战略合作以来,承接了长沙旷代沁园乘客电梯、五矿万科城别墅电梯项目,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东南电梯是电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多、应用领域最广的企业,通过本次新一年度的战略合作,东南电梯将以更加优异的定制化产品、精细化服务与五矿地产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