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奇迹 东南电梯携手宏泰集团共创航空盛宴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日奇迹 东南电梯携手宏泰集团共创航空盛宴

提要: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携手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从开工到开馆100天工期如期完成。东南电梯受到甲方领导高度赞赏:是唯一按照甲方工期要求提前并优质地完成电梯生产安装及验收工作的配套方,为按时开展给予了保障。

  

  飞机机翼的创意灵感、展翅欲飞的动感造型、银光闪闪的玻璃幕墙。从石家庄主城区通往栾城区的主干道石栾大街向西望去,一座新颖高大的标志性建筑已经拔地而起。这就是由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国际航空工程中心。

  

  

  

  

  

  省长张庆(微博)伟参观石家庄通航产业规划

  作为“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式的主会场,9月13日,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将披上盛装,迎接四方来客。中国宏泰发展投资3.3亿元建设国际航空工程中心,是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式主会场,也将作为华北地区通航展的永久性会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首期规划占地面积300亩,自今年4月底破土,总工期130天。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是集航空展览、会议论坛、教育培训、科技孵化、综合办公于一体的北方最大的航空展示中心。

  

  飞行大会现场

  

  大咖云集 飞行表演炫目蓝天

  

  来自国外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石家庄宏泰产业市镇初战告捷,由中国宏泰发展投资建设的国际航空工程中心项目如期完工。据了解,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项目可谓是百天打造一个精品的施工奇迹,83公顷土地整理仅用15天完成,4800吨钢结构1个月完成,5万平米幕墙1个月完成,1.3万平米精装修45天搞定。该类工程常规施工工期至少半年实践,经过严密施工组织,细化具体举措,实际工期较常规工期压缩超过50%,创造了让业界惊叹的“宏泰”速度。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携手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从开工到开馆100天工期如期完成。东南电梯受到甲方领导高度赞赏:是唯一按照甲方工期要求提前并优质地完成电梯生产安装及验收工作的配套方,为按时开展给予了保障。东南电梯以安全、高端、节能为主题提供近自动扶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等多种电梯解决方案。为用户生活提供更多尊享体验的同时,其安全舒适的性能、高端的产品设计与宏泰石家庄国际航空工程中心相得益彰。

  本届航展主题是“展示飞行魅力,壮大通航产业,实现合作共赢”。东南电梯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不断创新,坚持对品质的追求,让国内外综合性场馆的客户更加信赖东南电梯。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