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提要:2016年8月29日,经资料申报、现场调研、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综合审核,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对广州市内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100家企业授予“2016年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称号,广日电梯作为电梯行业的代表荣膺此殊荣。

  2016年8月29日,经资料申报、现场调研、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综合审核,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对广州市内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100家企业授予“2016年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称号,广日电梯作为电梯行业的代表荣膺此殊荣。

  广日电梯在“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在公司技术委员会的指引下,广日电梯通过产学研等科技创新模式,以前瞻性、人性化为技术创新方向,完成了广州市广日电梯技术研究院、广东省电梯(广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CNAS国家检测和校准实验室等建设,建立了一流的电梯产品、技术开发平台、创新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向打造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目标不断迈进。

  在体现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科技成果申报方面, 2016上半年广日电梯科技成果申报数量达到同期历史新高,共获得34项专利的授权,其中发明专利高达4项。同时,广日电梯“G?Exc曳引式客梯”等8项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体现了公司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营能力。

  本次广州创新百强企业荣誉的颁发,是社会对广日电梯综合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广日电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自主创新主体地位的战略成果。今后,广日电梯将继续提升创新对企业发展的贡献度,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