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汪洋:民族品牌崛起

提要:4月27日,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系列活动开启,首站落地北京。大会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万达集团协办,新浪地产作为独家网络媒体进行报道。本次会议将围绕影响建筑品质的重点行业发展、绿色健康居家生活趋势, VR多产业联动展示技术的选择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同时启动优采人才库战略,为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职业晋升打开“猎聘”通道,邀请嘉宾共同见证新浪地产&优采“外墙装饰频道”上线。

  4月27日,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系列活动开启,首站落地北京。大会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万达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作为独家网络媒体进行报道。本次会议将围绕影响建筑品质的重点行业发展、绿色健康居家生活趋势, VR多产业联动展示技术的选择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同时启动优采人才库战略,为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职业晋升打开“猎聘”通道,邀请嘉宾共同见证新浪地产&优采“外墙装饰频道”上线。

  广日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大项目总监 汪洋

 汪洋:各位尊敬的嘉宾,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作为优采采购会北京站广日电梯的推广员,与大家分享民族品牌的崛起,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行业的概况,第二方面是广日新格局创新赢未来,第三方面是战略合作。

  行业概况

  2016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消费、投资、出口全面回暖,这是我们大家所说的三驾马车发力。在需求方面,供应上升,进出口由负转正。2015年行业仍稳步增长,旧梯更换,改造动力大。78万台电梯,新增65万台,更新改造5.5万台,出口7.5万台。

  2016年第一季度定单量是处于整体下滑,大部分企业下滑明显,预估2016年会进入一个深入调整期,而电梯这块预计的负增长是会达到5%到10%。

  在市场需求方面,保障房、政府采购、棚户区改造以及公共交通场所的电梯需求量会有较大幅度提升。

  在行业关注方面,电梯安全、可追溯制度、主体责任,已经全部写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在电梯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方面,现在要求的试验塔新政,已经对行业进行全面洗牌。电梯全生命周期过程中服务重心后移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广日新格局 创新赢未来

  第一篇是工厂篇。2016年3月17日在广日电梯华南工业园举行了广日电梯研发中心的落成典礼。广日电梯2009年搬迁至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后,老厂沙河的研发中心试验塔在运行,但是随着近几年广日电梯的发展,老厂的试验塔已经不能满足广日电梯8米/秒以及10米/秒的运行要求,所以新的试验塔应运而生。而这个新的试验塔右侧的部分是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广日电梯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要求,率先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升级,打造中国电梯智能工厂。

  第二篇是产品篇。广日电梯通过自己的研发平台,通过不断创新,在2012年推出G·Wiz第六代小机房乘客电梯、G·Exc专业住宅乘客电梯以及G·Art钢带电梯等。

  第三篇是宣传篇。2016年作为广日电梯“十三五”规划第一年,我们会在媒体上做很大量的投入。我们在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口LED的大屏以及央视国际频道同步推出企业品牌广告。

  战略合作

  第三方面是战略合作篇。广日电梯已经和数十家战略客户有合作。广日电梯凭借优越的产品性价比和出色的人性化服务,和奥园、大汉、金大地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6年全新开拓的战略合作将超过15家。

  广日电梯形成了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到售中到售后,售前广日电梯大客户部将会统筹公司的技术部、工程部和当地分公司提前介入,为客户选型以及土建的前期核查。广日电梯在生产阶段会优先响应客户的生产要求,安装会严格把控安装质量,同时承诺战略客户单个项目在30台以上,提供后续的远程遥监和手持移动终端服务。广日电梯会快速响应客户的要求。

  在业绩方面,广日电梯近年来4米/秒和6米/秒的高速电梯,在成都天来国际广场、广州奥园都会广场等项目投入使用。广日电梯近年来合作的酒店项目多达30多个。近年来合作的城市综合体遍布中心城市。

  广日电梯作为民族品牌,立志成为卓越型企业。这四张图片是广日电梯近年来获得的奖项。第一张图片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500强优质供应商

  广日电梯诚邀各位莅临指导工作,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广日电梯  民族品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