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杯”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广州决赛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杯”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广州决赛圆满落幕

提要:2016年6月25-26日,全国第二届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广州决赛在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电梯杂志社社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梯行业分中心主任李增健,广东省质监局副调研员罗向平,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总工程师罗志群,东莞特种设备检测院副院长何若泉,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益霞等行业领导及权威专家出席开幕式,本次竞赛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梯行业分中心统一组织领导,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主办、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承办,共31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共同见证这场电梯行业内的巅峰对决。

  “广日杯”全国第二届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广州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6月25-26日,全国第二届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广州决赛在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电梯杂志社社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梯行业分中心主任李增健,广东省质监局副调研员罗向平,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总工程师罗志群,东莞特种设备检测院副院长何若泉,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益霞等行业领导及权威专家出席开幕式,本次竞赛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梯行业分中心统一组织领导,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主办、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承办,共31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共同见证这场电梯行业内的巅峰对决。

  本次竞赛主要分理论考试、3D模拟考试、实操考试三大类,其中包含解困、急修、日常维护等项目,全面考核参赛队员的综合技术能力。目的在于通过竞赛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并构筑高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从而达到展示电梯行业维修技术工人技能水平和电梯企业产品品牌,激发电梯全行业技术工人学习技术、业务的热情。同时向全社会展现电梯维修人员风采,让社会大众对电梯设备和电梯维修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构建安全、便捷、舒适的电梯使用氛围。在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大赛评出团体优胜奖、个人优胜奖、理论项目单项奖、实操项目单项奖以及优秀裁判和优秀工作人员等多项奖项,各参赛队不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充分展示了电梯维修人员高水平、专业化的精神风采。

  电梯安全,重于泰山。多年来,广日电梯深刻认识到电梯企业和电梯专业高技能人才是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和保障。此次全国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既是国家质检总局对电梯专业技能和安全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广日电梯卓越的综合实践能力。未来,广日电梯将不遗余力地推动电梯职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为行业、企业搭建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激发电梯技术人才相互学习、钻研技术的热情,提升行业电梯维修工理论、实操等职业技能水平,为社会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具备工匠精神的高精专人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