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参展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参展圆满落幕

提要:2016年5月10-13日,中国国际电梯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总面积约13.5万㎡,参观人数13万人,超过1000家整梯企业以及电梯相关企业参展,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梯专业展览会。广日电梯作为国内一线电梯品牌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2016年5月10-13日,中国国际电梯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总面积约13.5万㎡,参观人数13万人,超过1000家整梯企业以及电梯相关企业参展,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梯专业展览会。广日电梯作为国内一线电梯品牌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参展广日电梯展位面积约500㎡,与三菱、通力、东芝等一线品牌同在6.2号馆参展,以“智能广日,引领未来”为主题,由广日股份领衔,广日电梯为主要参展主体,并与广日电气、广日物流等电梯配套及电梯相关产业进行联合展示,展示广日电梯前瞻的智能化发展格局与完善产业链整合优势。

  展会期间,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秘书长张乐祥等众多行业领导均莅临广日电梯展位,广日电梯以智能为导线,通过智能产品、智能服务以及智能制造,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以及海外客户展示了广日电梯全新的发展蓝图,赢得了广大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智能产品以前瞻的智能化电梯研发,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语音控制技术、互动体验轿厢等高科技手段,让电梯产品更加智能的服务于乘客,展示了未来电梯产品发展的定位与方向。智能服务主要展示了广日电梯通过业内最先进的远程监控和定位技术,实现故障电梯的快速跟踪定位,并通过电梯轿厢的人工智能系统,实现对乘客的安抚以及电梯故障的快速排查,及时派遣救援队伍,保障乘客的乘梯安全,从而做到高效、安全、快速的服务响应。在智能制造方面,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实施,广日电梯率先迈进了工业4.0的制造格局,本次参展,广日电梯采用全3D影片体验模式,通过实景拍摄与3D建模的方式,全面的展示了广日电梯全新的智能化工厂,让参展者身临其境体验一台电梯从订单、设计、制造、安装、维护的全过程,展示广日电梯在智能制造的高品质输出与智能化保障。

  多年来广日电梯不断加强自主创新与技术发展,从产品、服务、制造等多维度诠释电梯企业智能化定义。未来,广日电梯将持续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依托全新的研发平台、高度智能化的制造体系,致力于智能产品的研发、智能制造的升级和智能服务的推进,打造全方位的技术核心优势,成为行业内顶尖的智能化整梯制造企业。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