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强势入驻上海高档别墅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电梯强势入驻上海高档别墅

提要:东南电梯作为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凭借其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广泛的企业认知度,一举中标该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综合性服务的同时,也受到多方面的认可。东南电梯别墅电梯产品不仅外形美观,安全可靠,而且服务优质完善,是值得合作的优选品牌。

   赋力慧国际山庄,原名为虹桥融景,位于大虹桥商务核心地块,紧邻国家会展中心,由台湾豪森集团开发,总占地面积为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项目由联体别墅、6层电梯花园洋房组成。

   东南电梯作为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凭借其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广泛的企业认知度,一举中标该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综合性服务的同时,也受到多方面的认可。东南电梯别墅电梯产品不仅外形美观,安全可靠,而且服务优质完善,是值得合作的优选品牌。

   本次合作,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享受到东南电梯带来的的优质服务体验,为东南电梯树立了新的标杆。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