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冠名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高尔夫和晨跑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电梯冠名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高尔夫和晨跑活动

提要:2016年博鳌房地产论坛11日在海南三亚开幕,近千名与会嘉宾将探讨在改变的主题下房地产业通往未来的路径。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改变的力量”,论坛设博鳌经济学家早餐会、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主题演讲、中国地产高尔夫名人赛、博鳌晨跑等环节,将讨论“结构化改革与房地产之问”、“产业转型与改变”、“消费金融与海外投资潮”等话题。

原标题: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 东南电梯冠名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高尔夫和晨跑活动

     2016年博鳌房地产论坛11日在海南三亚开幕,近千名与会嘉宾将探讨在改变的主题下房地产业通往未来的路径。

  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改变的力量”,论坛设博鳌经济学家早餐会、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主题演讲、中国地产高尔夫名人赛、博鳌晨跑等环节,将讨论“结构化改革与房地产之问”、“产业转型与改变”、“消费金融与海外投资潮”等话题


  本届论坛邀请到房地产界、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的杰出人物对主题作精彩演讲和预期推断,并针对不同的议题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全程脑力激荡。论坛出席规模控制在1000人以内,需要预约参与。出席者90%为房地产开发、投资、金融机构及配套产业总裁级别领导。

   



 东南电梯作为高球赛及博鳌晨跑活动的冠名单位,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倡导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东南电梯秦健聪董事长、卞在元副总裁与海南绿城张超总经理、信泰创始人蓬钢,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朱中一会长,为获奖嘉宾颁奖。 



 晨跑由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先生与三位房地产大佬领跑,近百人参加。


  博鳌房地产论坛已连续举办16年,目前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

关键词:房地产  高尔夫  东南  电梯  论坛  博鳌  地产精英  论坛  

东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