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前10月完成全年近九成业绩 瞄准一二线适时储地

提要:通过强大的资金腾挪术和土地市场的谨慎进取,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以亮眼的销售业绩吸引了地产和投资界的关注,借助一线楼市火爆的态势,合景泰富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前10月,合景泰富实现预售金额193亿元,已完成全年预售目标220亿元的88%。

  通过强大的资金腾挪术和土地市场的谨慎进取,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以亮眼的销售业绩吸引了地产和投资界的关注,借助一线楼市火爆的态势,合景泰富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前10月,合景泰富实现预售金额193亿元,已完成全年预售目标220亿元的88%。

  和前2年的蛰伏形成鲜明对比,合景泰富今年在土地市场积极进取,前11月获得10宗地块,增加总建筑面积达290.6万平方米。坚持快速开发和高周转策略,明年将有多个新项目入市,充足的货源,为合景业绩高速增长提供保障。10个月业绩完成近九成

  11月11日,合景泰富发布公告显示,10月实现总预售额22.61亿元,归属于集团权益预售额为17.75亿元,集团权益预售建筑面积为12.8万平方米。

  受政策调控影响,合景泰富的10月份销售有所下滑,但已接近完成全年业绩的九成。2016年前10月,合景泰富共实现权益预售金额193亿元,完成全年预售目标的88%。近些年,合景泰富完成了营销体系和激励制度的调整,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团队,成为业绩增长的坚强后盾。

  合景泰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合景泰富的销售业绩几乎全部来自于一二线城市,合景泰富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目前已布局珠三角、长三角、以及北京、天津、成都等11个城市60多个项目,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

  以杭州区域为例,瑜翠园住宅已经售謦,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叠彩园已在今年6月全部交付,天峻项目整体去化超过九成;映月台项目8月首开推出的250套房源已售謦。储备大量优质土地

  合景泰富中报显示,截至今年六月底,合景泰富合共拥有的土地储备已达到了1040万平方米,分布于全国11个城市,可满足四至五年的发展需要。

  7月,合景泰富先后拿下上海和杭州2宗地块,8月则获取天津地块。11月1日,合景泰富以16.71亿的总价拿下杭州市余杭乔司商贸城7号地块,溢价率仅为0.1%。截至11月份,合景泰富共获得10幅地块,建筑面积达290.6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194.3万平方米。

  合景泰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合景专注在公开土地市场上竞拍拿地,另一方面,亦会拓展拿地渠道,多关注非公开市场,通过并购增加项目,降低成本。

  孔健岷表示,合景泰富所购买的土地都是适合发展的,拿地策略一定要做到高利润。

  关于未来的发展,合景泰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合景今年储备大量优质土地,将于6~8个月后推出市场,明年将有充足货源入市,非常看好明年业绩增长。文/筱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