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爱心善举 “合景艺述馆”入贵州山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景泰富爱心善举 “合景艺述馆”入贵州山区

合景泰富地产一直把公益事业视为义不容辞责任,多年来在赈灾、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做出贡献。2013年,启动“合景艺述馆计划”,三年多来,合景泰富地产已将浓浓的关怀先后带至广东、四川、江苏、北京、海南等多个贫困地区,捐建了十多所“合景艺述馆”,共捐数万本书籍,帮助贫困乡村的孩子们改善阅读环境,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望。

7月16日,“合景艺述馆”带着满满的爱心,首次来到美丽的贵州兴义,为黔西南两所偏远的山区小学——仓更镇老王坡教学点、义龙实验区尖山野草希望小学捐赠上千册图书和文体用品,这两所小学是自2013年启动“合景艺述馆计划”以来的17、18所乡村小学图书馆。兴义市政府和教育局领导、兴义义工联合会领导、纳灰村小朋友现场一同见证,“合景艺述馆”爱心善举汇兴义。

此次“合景艺述馆”捐赠的两所贵州贫困乡村学校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合景志愿者走访发现,兴义市仓更镇老王坡教学点是一所距离仓更镇政府十余公里的村级学校,目前有教师6名,学生85人。尖山野草希望小学位于义龙试验区顶效镇西北部,开设有一、二、四年级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9人,目前有教师2名。当地学生都盼望快点长大外出赚钱,许多孩子读小学、中学后就辍学离开,在基础教育阶段便失去对知识的积淀。

合景泰富表示希望这次带来的书籍和文具对他们能够有所帮助。往后也将会继续关注这边的山区学校,有机会就为他们献上爱心、带去希望。“合景艺述馆”主要计划为乡村孩子提供更好的读书条件、插上梦想的翅膀,搭建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教育关爱之路。

合景泰富地产一直心系公益,从赈灾支教到科研创新、从希望小学到见义勇为基金、从扶贫救困到育孤助老,合景泰富地产坚持用切实的行动,坚持不懈地回馈社会。

在汶川大地震和雅安大地震等赈灾活动中慷慨捐输,在扶贫活动“对口帮扶北部山区”中大力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在教育事业上支持学校人才引进捐资助学,同时在贫困山区捐建十几所“合景艺述馆”……累计捐增近两亿元。

未来,合景泰富地产将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让“合景艺述馆”的希望之花开遍全国,努力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