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合景泰富2016年的财务杠杆将维持在高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标普:合景泰富2016年的财务杠杆将维持在高位

提要:2月23日,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宣布,合景泰富评级不受该公司2015年财报显示财务杠杆变差的影响,其认为该公司优异的利润率、强劲的流动性和共同控制实体的稳健表现,将会缓解财务杠杆变差的影响。标普称,2016年合景泰富地产将继续其大规模建筑活动,并寻求收购更多土地,因此该公司2016年的财务杠杆将维持在高位。

  2月23日,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宣布,合景泰富评级不受该公司2015年财报显示财务杠杆变差的影响,其认为该公司优异的利润率、强劲的流动性和共同控制实体的稳健表现,将会缓解财务杠杆变差的影响。

  标普称,2016年合景泰富地产将继续其大规模建筑活动,并寻求收购更多土地,因此该公司2016年的财务杠杆将维持在高位。

  “鉴于合景泰富地产共同控制实体强劲的资产质量,我们预期2016年共同控制实体的表现将保持稳固。包括共同控制实体在内,该公司2015年按比例计算的营收增长11%至166亿元人民币,按比例计算的毛利润增长6.5%至62亿元。”

  此外,标普预测,2016年合景泰富地产在业务扩张的同时,或将增强销售和交付执行,并控制债务水平。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归属合景泰富地产的销售额持平于202亿元。受北京部分物业销售日程延迟影响,上述销售额低于该公司的目标金额225亿元。

  “但2016年由于可售物业升至370亿元,高于2015年的325亿元,该公司销售增长或将回升。我们认为该公司管理层对2016年设定的220亿元销售目标是可能实现的。”

合景泰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合景泰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