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市政协副主席刘春风一行考察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锦州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市政协副主席刘春风一行考察东方雨虹

提要: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副厂长曹雪女士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曹雪代表公司表达了当地政府给予企业帮扶的诚挚谢意,同时就东方雨虹发展情况、经营模式,以及锦州生产基地今年的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市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希望锦州东方雨虹加大当地市场的宣传,继续保持开拓实干的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关,为锦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锦州市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市政协副主席刘春风一行考察锦州东方雨虹

  11月2日上午,锦州市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市政协副主席刘春风一行在锦州滨海新区主任荣东明、经管局副局长王立信的陪同下考察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

  

  合影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副厂长曹雪女士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曹雪代表公司表达了当地政府给予企业帮扶的诚挚谢意,同时就东方雨虹发展情况、经营模式,以及锦州生产基地今年的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市人大副主任李锦徐希望锦州东方雨虹加大当地市场的宣传,继续保持开拓实干的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关,为锦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方雨虹积极推行高品质、高规格产品的市场推送,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厂考察参观。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