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

提要:广东东方雨虹质安部安全主管贾玉祥结合实际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为参训员工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技巧,并就火场疏散逃生常识、避险方法等为员工进行了培训,使员工认清火灾的重大危害性和破坏性,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为增强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0月27日,广东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参加了由质安部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广东东方雨虹质安部安全主管贾玉祥结合实际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为参训员工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技巧,并就火场疏散逃生常识、避险方法等为员工进行了培训,使员工认清火灾的重大危害性和破坏性,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在连续三次短促哨声下,全体员工进行应急避险。应急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助理张舜苗迅速组织全体员工疏散逃生,疏散引导组将疏散到办公大厦一楼集结点的人员整队,由部门负责人清点部门人数后,进行灭火实操演示。此次演练在强化员工火灾预防意识的同时,更为发生事故时的应急响应提供了宝贵经验,进一步锻炼全体人员在面对突发火灾事件中的应变能力、处理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全面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逃生自救能力。 

  

  员工进行灭火器使用学习及演练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