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考察岳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考察岳阳东方雨虹

提要: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助理王秀梅代表岳阳公司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马娜认真听取了关于东方雨虹目前发展情况及岳阳公司今年总体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水性涂料车间,对高度机械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和整齐划一的成品仓库管理表示肯定。

  10月2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在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长余良勇和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主任余炯等的陪同下参观岳阳东方雨虹。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考察岳阳东方雨虹

  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助理王秀梅代表岳阳公司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马娜认真听取了关于东方雨虹目前发展情况及岳阳公司今年总体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水性涂料车间,对高度机械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和整齐划一的成品仓库管理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每个成品都有二维码标注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最后,她表示,希望东方雨虹继续保持开拓实干的精神和努力奋进的干劲,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岳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