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6第三季度业务&工程系统表彰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6第三季度业务&工程系统表彰大会

提要:为及时表彰绩优者,增强员工、团队荣誉感,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颁发了业务系统优秀销售团队奖、最佳维护奖、开拓精英奖及工程系统优秀工程组奖、施工管理精英奖、施工回款奖等6个奖项,共计4个优秀团队、6位员工获得了奖励。

  10月22日,以“矢志不移,奋力冲刺”为主题的广东东方雨虹第三季度业务&工程表彰动员大会在涵天酒店举行。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总工程师周子鹄、总经理助理张舜苗、总经理助理王超以及业务系统、工程系统共计100多名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及时表彰绩优者,增强员工、团队荣誉感,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颁发了业务系统优秀销售团队奖、最佳维护奖、开拓精英奖及工程系统优秀工程组奖、施工管理精英奖、施工回款奖等6个奖项,共计4个优秀团队、6位员工获得了奖励。会上,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和总工程师周子鹄结合表彰情况作动员发言,表示业务工程不分家,两大系统要换位思考,相互配合,与公司共成长、同发展。 

  

  

  颁奖仪式

  为了鼓励和帮助大家打好年底收官之战,同时搭建让更多员工向绩优者学习的平台,在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会议安排了培训学习分享环节。由业务三部经理刘芳、增城办事处经理何交、法务经理杨儒红、工程管理部项目组长石秀峰通过视频分别根据自身经验分享了各自的成功案例及心得;开拓精英方小飞、李勇、刘志升以主题演讲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项目开发经验;优秀工程组组长张长辉以“匠人匠心 不忘初心”为题进行了如何做好施工服务的分享,并与大家共勉:做一个优秀的人。 

  

  

  培训学习

  最后,孙福琴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培训学习分享环节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大家用行动很好地诠释了“信念、奋斗、责任与梦想”,从每一天脚踏实地的积累开始,用心感悟,用心学习,一定会有所进步。祝愿2016年收官之战圆满落幕。 

  

  表彰动员大会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