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公司携客户考察团参观岳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巴陵石化公司携客户考察团参观岳阳东方雨虹

提要:向锋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和高分子卷材车间,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市场占有率、主要产品、产品性能、产能产值以及纳税情况等。通过本次参观,参观人员充分了解了东方雨虹的生产理念和现场管理措施,真真切切感受到东方雨虹对质量把关的苛刻,并纷纷表示,将在合适的机会寻找与东方雨虹合作的平台。
  10月27日,岳阳市石化产业招商推介暨巴陵石化公司客户座谈会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石化类企业负责人一行100余人到岳阳东方雨虹参观考察,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向锋热情接待了众人。 

  向锋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和高分子卷材车间,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市场占有率、主要产品、产品性能、产能产值以及纳税情况等。通过本次参观,参观人员充分了解了东方雨虹的生产理念和现场管理措施,真真切切感受到东方雨虹对质量把关的苛刻,并纷纷表示,将在合适的机会寻找与东方雨虹合作的平台。 

  

  参观水性涂料车间

  

  参观高分子卷材车间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