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消防实战演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消防实战演习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弓绍君2016/10/31 13:37:50 新浪地产
提要:为了保证消防检验效果的真实性与严肃性,本次演习并没有预先通知,下午3:10,卷材车间火灾警报突然响起,义务消防队员在听到火灾警报后以最快速度赶往公司紧急集合地点,并开展灭火消防与人员抢救工作

  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公司义务消防队的实战能力,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于10月27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全员参与的消防实战演习。 

  为了保证消防检验效果的真实性与严肃性,本次演习并没有预先通知,下午3:10,卷材车间火灾警报突然响起,义务消防队员在听到火灾警报后以最快速度赶往公司紧急集合地点,并开展灭火消防与人员抢救工作,同时,公司全体员工迅速停止工作,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现场灭火组、现场疏散小组、应急公关小组、救援小组各司其职,为抢救工作的合理进行提供了保障。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消防实战演习

  5分钟后,从卷材车间4#线环保处同时喷出两条水龙,随着火势蔓延,消防车也抵达现场参与救援,最终共同完成了灭火救援任务。消防演习结束后,锦州生产基地安环部主任马孝飞对工厂义务消防队进行了消防知识与技能强化培训;锦州滨海新区消防队中队长梁天建为本次实战演习点评,并一一指导义务消防队员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枪;锦州生产基地厂长、消防演习总指挥许朝晖表示,锦州东方雨虹将定期组织各种安全教育活动,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演习是锦州生产基地建厂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消防演习活动,有效提高了义务消防队的实战与快速反应能力,全面加强了公司全体员工对火灾及消防安全的认识。

  

  演习现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