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施工技师出征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施工技师出征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

提要:10月26日-28日,由国际屋面联合会组织的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World Championship For Young Roofers,简称“IFD大赛”)在波兰华沙举行。来自全世界12个国家的25支代表队角逐瓦屋面、金属屋面、平屋面等3个项目的比赛。而包括东方雨虹年轻的施工技师纪智慧、代存营在内的4名选手代表中国参赛平屋面项目。
  10月26日-28日,由国际屋面联合会组织的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World Championship For Young Roofers,简称“IFD大赛”)在波兰华沙举行。来自全世界12个国家的25支代表队角逐瓦屋面、金属屋面、平屋面等3个项目的比赛。而包括东方雨虹年轻的施工技师纪智慧、代存营在内的4名选手代表中国参赛平屋面项目。 

  

  东方雨虹2名选手(从左到右,代存营,纪智慧)

  

  东方雨虹2名选手与领导合影

  被誉为国际屋面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IFD大赛每逢双数年举办一次,每次大赛都吸引着全球顶尖的屋面技术工人参与较量。由于比赛要求参赛者均为26岁以下的青年屋面工,所以对于年轻的选手而言,这不仅是一场国际防水技艺的展示,更是一次珍贵的学习交流。 

  

  东方雨虹2名选手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是中国第二次组队参赛,也是东方雨虹第二次代表中国参赛。早在2014年,东方雨虹以2013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技能大赛冠军队的身份代表中国参赛。今年,代表中国参赛平屋面项目的4名选手中两名来自于东方雨虹,他们都是此前专门通过该项目的国内选拔赛脱颖而出的。而在比赛中,面对国际级的高手,两名选手发挥稳定,在防水涂料屋面系统比赛中创造了最快的完成速度。积极参与国际赛事,站在国际的舞台上与顶级选手切磋技艺,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工人,是东方雨虹的坚持和努力。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