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邻将出席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 解析互联网+园区实践案例

提要: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将于11月9日起连续两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创新联盟及新华网共同主办,深圳市永佳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邻)联合创始人彭海星受邀将出席其中的第九届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

  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将于11月9日起连续两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创新联盟及新华网共同主办,深圳市永佳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邻)联合创始人彭海星受邀将出席其中的第九届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

  产业园区如何运营管理,怎样构建园区生态圈,这是所有园区运营管理者都要认真考虑的问题,左邻联合创始人彭海星将在峰会深度解析互联网+园区的本地服务实践,通过实际运营案例分析互联网+园区如何落地,用数据说话,解析如何构建园区本地生态圈。

  左邻专注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智能互联和大数据技术,为园区、写字楼以及物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服务运营解决方案和线上服务联合运营。进入园区3.0时代,园区和园区企业之间不再是简单的空间租赁关系和企业基本服务关系,而是要通过产业集聚形成产业生态和社群,通过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集聚起社群和生态圈,让园区服务智能化,实现复合经营,让园区和园区企业多方增值。作为精于技术的互联网公司,左邻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客户实际需求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持续创新和研究,为客户提供智慧、高效的服务运营解决方案。

  目前,左邻智慧园区运营解决方案已在越来越多的园区写字楼以及物业落地,合作客户包括深圳科技园、中洲集团、海岸集团、金地商置、万科星商汇、正中置业、清华力合、深业物业、创源innospring、中国储能大厦等知名园区写字楼以及物业。如在深圳科技园,左邻为其整合园区资源,智慧园区平台是其高品质服务的载体;在深圳讯美科技广场,左邻为其打造集公共服务与产业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园区平台,全方位聚集产业资源和构建全链条产业服务;而在高达333米的深圳中国储能大厦,左邻则为其实现了超高层综合体的服务管控和智能无卡化,智慧园区平台的日活跃率更是高达60%,互联网+园区实践成熟落地。

  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以“经济新常态下产业园区突围之道”为主题,邀请到产业地产,产业园区,政府,金融及众创等众多行业大咖,围绕智慧招商,产城融合,存量改造等当下热议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另外本次大会产业园区CEO圆桌论坛更是集聚产业园区国内行业顶尖CEO,共同探讨行业可持续发展模式。左邻作为国内优秀的园区运营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产品模块化的运营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信息化平台的同时,也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针对不同的园区写字楼,契合园区本地特色,详细规划实践方案,与客户共营本地服务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生态圈  万科  金地  写字楼  科技广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