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向教育董事长郑足友关注投资沙坪坝教育产业园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向教育董事长郑足友关注投资沙坪坝教育产业园区

  7月1日,重向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冉卫东带队的一行人,就投资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产业园区问题,在沙坪坝区与当地政府开展了一场洽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杨晓东、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茂、美国SKYLINE思凯来公司董事长李涛,以及集团副总裁李峻、李海江,集团董事长秘书陈晓芳,同时重庆市沙坪坝区蔡道静区长携迈瑞城投公司胡总、区商务局、区教委马主任、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也参加了这场会议。会议上,蔡区长率先表示了对于重向教育的投资事宜表示欢迎,并对沙坪坝区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重向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峻也在会上发言,详细介绍了重向集团的发展现状,并且阐明了对项目的投资意向。与此同时,区教委马主任对沙坪坝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大致教育情况作出了阐述。此次关于沙坪坝区的投资有三个推荐地块,双方在各自形成了初步意向后,重向教育集团就三个地块所存在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双方交谈甚欢,气氛十分融洽。

  

  会议上,沙坪坝区何区长对于重向教育集团此次前往沙坪坝发展教育的意向表示了高度支持,并且表示未来将把这个项目作为该区域的特别项目进行推荐。专家组成员们也在会上对于该地区的教育、文化、旅游产业等多方面的发展展开了讨论,并且结合国家的相关政策提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

  

  对此次洽谈会,重向教育集团董事长郑足友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注,会后郑足友董事长表示重向集团以教育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旨在为社会创造优质教育资源,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以房地产开发为经典业务,在城镇一体化建设中为中国打造宜居典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