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即将启幕 五大亮点抢先看

提要:11月9日-11月10日,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将在上海再启盛幕。本届大会以“经济新常态下产业园区突围之道”为主题,将齐聚产业园区领域的一线领袖,行业巨头以及政府和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园区发展中的共议和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及交流分享。

  11月9日-11月10日,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将在上海再启盛幕。

  本届大会以“经济新常态下产业园区突围之道”为主题,将齐聚产业园区领域的一线领袖,行业巨头以及政府和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园区发展中的共议和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及交流分享。

  大会即将启幕,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1:超强嘉宾阵容全面探讨产业园区发展

  作为中国产业园区领域覆盖全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大会首个论坛(开幕式)邀请到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启豪及杉杉集团副董事长胡海平先生等就产业园区发展的现状及前景,企业转型升级等多层面内容进行讨论

  看点2:产业园区CEO闭门论坛,国内最专业的产业园区巅峰对话

  产业园区CEO闭门论坛是园区大会今年首次推出的重磅巅峰论坛,大会得到了行业多个巨头企业领袖的支持,该巅峰论坛全程无媒体,无观众,围绕产业地产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度探讨,产业园区发展模式或将有突破。

  巅峰论坛确认嘉宾(按首字母顺序排列):

  高炜,董事,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高中成,董事长,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葛培健,总经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龚晓青,总裁,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贡毅,董事长,津通集团;

  何文,总裁,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

  黎恒,副总裁,浙大网新集团;

  梁环宇,集团常务副总裁,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林昭宪,首席战略官,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刘爱明,董事长,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刘文军,常务副总裁,盈时集团;

  潘锋,总裁,中国宏泰发展产业发展集团;

  唐燚,总经理,苏州高新集团;

  向儒安,副总裁,三一集团;

  杨萍,总裁,恒生科技园;

  张远惠,董事长,深圳科技工业园;

  朱海星,董事长,惠州市中新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

  (另外包括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杜灿生,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明刚,隆基泰和发展集团副总裁李海潮,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董事长许为平,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毅等嘉宾原本也已经确认出席产业园区CEO闭门论坛,因公司临时有其他活动时间调控不开,期待明年大会与他们再叙行业发展)

  看点3:品牌论坛第九届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 最新产业地产实操项目运营经验分享

  群英汇萃,作为园区大会的品牌论坛-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已经走过8个年头,今年该峰会落地产业园区运营,邀请到多位有实际操盘经验的行业精英和大家分享园区未来发展趋势,产业地产盈利模式等。

  看点4: 权威颁奖盛典,打造行业标杆

  倾听行业声音,传播榜样力量!

  大会首次携手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推出“2016中国产业地产百强榜”,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由业内资深房地产研究专家团队发起。核心资深研究管理团队都拥有18年以上房产研究经验,并拥有来自于美国、欧洲、中国各高等学府的各类专业研究、数据研究人员,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成熟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框架。旨在用专业数据调查和研究促进产业地产信息透明化,打造产业地产行业标杆,推动行业更加健康发展。

  看点5: 发布产业地产全新招商新模式,打造招商新渠道

  决策者集团深耕高端行业会议12载,积累优质企业数据库千万条以上,利用大数据营销,整合现有数据库资源,全新招商渠道将在大会现场正式发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