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举行开工庆典

提要:内蒙古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近日开工建设,在开工典礼同时举办了北方石材产业高峰论坛。

  内蒙古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近日开工建设,在开工典礼同时举办了北方石材产业高峰论坛

  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位于察右前旗平地泉新区,占地680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内蒙古瑞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开发建设。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分为综合配套区、石材展销区、陶瓷展销区、企业示范区、环保加工区、仓储物流区,打造辐射内蒙古、华北、东北、西北地区及蒙古国和俄罗斯的大型石材综合产业园。内蒙古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是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两级重点项目,乌兰察布市政府打造市场物流产业集群的重点工程,21世纪草原丝绸之路重要的石材贸易平台。该园区的建设将填补乌兰察布市石材交易市场的空白,带动乌兰察布市及园区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项目建设将有效缓解就业压力,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为了加强市场竞争力,园区将引进先进的加工工艺和加工设备。先进的设备实力与生产工艺技术确保园区高品质、高标准地满足各大装修工程的建筑需求和环保要求。园区将能满足工程订单、家庭装饰、异型线条、各种柱子、水刀拼花等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为满足园区石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园区将在内部打造高标准的环保加工区和综合性的独立物流仓储区,大大便利商户经营和厂家运输,具有极强的服务功能。基地依托园区商户资源以及城市新型产业集群优势,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为乌兰察布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纵观全球市场,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大势。作为城市发展战略转型“新载体”的内蒙古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深谙此发展趋势,以战略性的眼光着力打造区域石材行业最好的综合服务平台。

  内蒙古瑞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外贸出口、汽贸市场、金融服务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专业化市场运作经验,已成功开发建设集宁瑞丰悦园住区、太仆寺旗国际经典住区、集宁天赐商厦、内蒙古北方二手车交易市场等项目,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据了解,内蒙古北方国际石材产业园是企业与政府共同协作、共同招商、共同发展的合作项目,以资源整合和共享的方式,推动乌兰察布市传统石材产业转型升级,并促进供应链整合,让更多的国内外石材经销商直接达成交易,向石材行业展示现代化综合型市场的生态、创新的新模式,充分融入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大背景,实现产城融合、助力企业与城市转型升级,共同发展。

  参加北方石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协会领导、企业家各抒己见,对推动北方地区石材产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论坛现场察右前旗政府负责人表示对进驻工业园的品牌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并通过各种措施确保本地区石材产业向生态、环保、现代化转型,促进本地区石材产业的快速发展。现场嘉宾对工业园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予以了肯定,当天数十家石材企业现场签订了进驻意向书。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内蒙古  可持续发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