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家监理单位因防水卷材进场、未按规定审查被处罚

提要:9月26日,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2016年建设工程监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情况通报(第一期)》(以下简称《通报》),对2016年8月31日——9月14日,重庆市城乡建委检查组开展的监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进行了通报。《通报》对9家监理单位监理的9个工程项目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项目监理负责人进行了曝光;并对涉及的监理单位进行了处罚。其中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对其涉及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

  原标题:重庆:4家监理单位因“防水卷材进场,未按规定进行审查”等原因遭曝光和处罚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9月26日,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2016年建设工程监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情况通报(第一期)》(以下简称《通报》),对2016年8月31日——9月14日,重庆市城乡建委检查组开展的监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进行了通报。《通报》对9家监理单位监理的9个工程项目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项目监理负责人进行了曝光;并对涉及的监理单位进行了处罚。其中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对其涉及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

  >>>>4家监理单位因“防水卷材进场,未按规定进行审查”等原因遭曝光01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监理的云阳县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云阳县云阳城投?北城天骄7-13号楼、15号楼、17号楼、28号楼及地下车库、门市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郝文刚。

  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1.缺少防水施工的旁站记录,旁站监理人员签字为代签;2.8#楼地下防水施工使用的防水材料与设计图纸不符,监理不作为。

  02重庆金山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重庆瑞兆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江津区礼宴天下?岭湖名都1#、2#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万本祥。

  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防水卷材等进场材料,未按规定进行审查。

  03四川省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重庆南川西胜初级中学校建设的南川区西胜初级中学扩建二期2#宿舍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刘诚。

  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防水卷材、钢结构材料等进场材料,未按规定进行审查。

  04重庆建渝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重庆泽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南川区第三大道B、D地块,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蔡勇。

  在防水工程监理上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 防水卷材等进场材料,未按规定进行审查。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