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题报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题报道

提要:2015年,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称,要将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民生工程。2016年两会,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再次提出,2016年将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

  2015年,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称,要将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民生工程。2016年两会,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再次提出,2016年将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

  针对地下综合管理建设这一重点民生工程,宏源防水特组建地下综合管廊事业部,由30多名资深防水设计师组成专项技术团队并编写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防水系统手册,针对每个类型单体项目设计针对性选材和施工方案,中国屋面防水大师全程参与项目建设,并根据实际情况亲临各个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2015年8月,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授予宏源防水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2016年,宏源防水被授予为“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宏源防水积极投身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实践,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创造了一系列行业领先业绩,也受到了来自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