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华东公司召开1-9月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华东公司召开1-9月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提要:9月28日、29日,宏源防水集团华东公司在江苏生产基地召开2016年(1-9月)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9月28日、29日,宏源防水集团华东公司在江苏生产基地召开2016年(1-9月)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桂明、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隋银堂、华东人力资源总监方延平等领导及宏源防水集团华东运营中心所属各省市渠道营销团队、战略部门、工程公司和后勤部门等全体员公司参加了会议。

  首先,战略、渠道、生产基地、销管、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江西等区域负责人分别对华东公司1-9月份工作情况、第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其中,战略部门重点阐述战略业绩、同期、同季度相比分析、四季度工作绩效与落实,并对业绩目标的完成充满信心。生产基地就2016年生产运营情况进行汇报,以及解读货运政策的影响。江苏区域全面分析现有的市场情况、区域销售落实目标情况等,并就如何推进四季度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区域、部门负责人都做了翔实而又精彩的工作总结。

  随后,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隋总对各个区域的工作汇报做了总结,隋总指出华东公司各个区域的工作得到了扎实的推进,与1-6份相比市场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比2015(7-9)年同期实现大幅度增长。但与全年目标计划相比仍然有差距。希望各个区域、部门学习落实集团精神和要求,狠抓落实第四季度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并对提前完成目标的团队进行表扬和奖励,根据集团工作要求宣读了工作任命。

  会上,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桂明做了《营改增销售机会公开会》的专题报告。徐总着重分析目前营改增税收政策下,如何增加销售机会?怎么实现销售增长?如何在竞争中取胜?通过项目数据的现场分析与解读,形象地指出营改增政策下,实现销售增长。

  会上,为提升宏源防水华东公司的整体竞争力,激励团队,按照总公司的人力资源精神和要求,华东人力资源总监方延平做了《华东薪酬改革》的专题报告。对薪酬体系和岗位等级做了详细地说明和解读。

  最后,隋总希望,华东公司全面贯彻集团工作精神,强抓落实,有序推进第四季度工作,同时加强人员培训、市场宣传、技术推广、团队建设等工作,共同实现2016年工作目标。会后,华东公司各个区域就工作具体情况依次进行了小组讨论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