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赢得市场 品质铸就未来 宏源品牌推广会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作赢得市场 品质铸就未来 宏源品牌推广会隆重举行

提要:9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宏源防水集团承办的“合作赢得市场 品质铸就未来”品牌推广会在龙柏饭店隆重举行。

  9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宏源防水集团承办的“合作赢得市场 品质铸就未来”品牌推广会在龙柏饭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宏源防水的品牌和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宏源防水华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宏源防水集团战略副总裁金仲文、华东公司总经理隋银堂、工程公司总经理胡希宝、集团技术应用总工易斐,以及行业相关专家、领导、开发商设计院、建设单位、防水企业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华东公司总经理隋银堂致辞,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对宏源防水华东公司的厚爱、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宏源防水愿以最优质可靠的材料、最系统标准的施工为上海的工程建设贡献力量,也愿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与大家精密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会长楼明刚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建筑渗漏一直困扰着建筑界同行。宏源防水作为建筑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在解决建筑渗漏难题上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他希望大家认真了解、学习宏源防水的产品和技术,与宏源防水一道共同探讨、克服建筑渗漏难题。

  会上,宏源防水集团战略副总裁、华南公司总经理金仲文做了“赢在选择”的主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宏源在研发实力、生产产能、产品体系、质量管控、施工应用技术、环保措施、仓储物流等方面的竞争优势。

  同时,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希宝详细介绍了宏源防水标准化施工。集团应用技术总工易斐对防水材料、工程设计等做了精彩的分析,重点介绍了宏源“倍固”非固化复合系统。

  最后,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胡克敏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建筑渗漏是房屋质量投诉的灾区,宏源防水作为专业的防水系统供应商,其可靠的产品质量、标准化的施工、雄厚的品牌实力,一定能够解决建筑渗漏问题,赢得更大的市场。

  宏源防水集团沉淀20年的发展,一直坚持“品质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我们相信诚信是最低的生存方式,与宏源的合作一定能够赢得无限的防水市场。宏源防水集团将继续深耕华东市场,提升防水质量与技术,更全面地解决建筑防水问题。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