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坚守标准 追求品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坚守标准 追求品质

提要: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召开。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价值系列5强、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系列测评成果隆重揭晓!会上宏源防水集团战略副总裁金仲文以《坚守标准 追求品质》为题发表了演讲。

  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召开。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价值系列5强、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系列测评成果隆重揭晓!会上宏源防水集团战略副总裁金仲文以《坚守标准 追求品质》为题发表了演讲。

  宏源防水集团战略副总裁金仲文

  以下为演讲实录:

  金仲文: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和领导的发言,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稍微有点沉重的话题,但同时是需要为品牌的增值和为客户所解决的问题,它就是防水的问题。

  前不久,深圳的腾讯总部因为防水施工过程中出现管理不善的问题造成了火灾,河南商报的新闻报道因为渗水到楼下引发线路短路着火,类似的案例有很多。我这儿有三个65%的数据,新房渗漏达到65%,房屋质量投诉达到65%,房屋6到8年防水失效全面装修达到65%,不仅是房屋建筑以外,一些市政工程项目比如地铁、隧道漏水现象也是频频出现。

  我们做过一个调查,全国访问了28个城市,3674个住户。调查报告显示防水的问题相当严重,虽然它只占到建筑工程造价的1%到2%,但是投诉占一半以上。所以,防水问题的解决可能是很多房地产公司和物业公司所面临要必须解决的问题。宏源防水在20年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下面跟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交流。

  第一,我们认为在设计基础前提保障下,三分材料,七分施工,多一点保证。材料的选择往往成为大家主要重视的对象。材料三分标准,首先要有一分标准,一定要选合规的材料。做合格的防水材料,作为厂家来讲,坚守这个质量底线是需要我们这个行业认真对待的。其次是一份就是良心和责任,因为防水施工过程是一个隐蔽施工的过程,在这个中间有非常多的猫腻。最后的一分标准是要防水的效率,要耐用。在这个方面,宏源公司有非常多的材料和品种,也是行业内唯一被认定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同时拥有行业四星级服务的认证。

  第二,七分施工,现在在防水业界有工匠精神,七分施工也有具体的要求。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施工工作流程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施工装备现代化是现在防水企业共同推进的。防水材料的施工必须要跟上下游连接起来,因为前一个工序是否做得符合标准、规范,会影响到下一段施工防水的质量。另外,施工人员标准化的培训也是非常关键,我们有APP现场施工可视化管理的软件,直接登录就可以看到各个施工现场施工的情况。

  第三,除了施工和防水材料以外,企业额外增加了两点保障,第一点是我们有星级的服务团队,中国屋面防水大师和中国喷涂大师;第二点是我们背后的团队可以给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还有两个保险,这样可以保障防水施工的效果和防水材料的可靠性,投保的金额都比较高,单个可达1亿。宏源防水为大家所面临的防水渗漏短板,有人称之为是毒瘤,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最后我想说的是,宏源防水和众多单位有合作关系,目前与35家房地产进行了合作,同时我们也参与很多市政项目的建设。

  今天非常高兴能和在座的各位交流,谢谢大家。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