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天津智尚中心项目获总包方锦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天津智尚中心项目获总包方锦旗

提要:东方雨虹天津智尚中心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要求,施工效果得到了总包方高度赞誉,并获赠“保工程进度优良、戳力同心创水平”锦旗。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总包方对天津东方雨虹的赞扬,也是对工程管理部项目经理裴志伟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精神的高度认可,他带领施工队伍在每个项目上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体现了东方雨虹“守正道、成匠道”的匠人精神。

  东方雨虹天津智尚中心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要求,施工效果得到了总包方高度赞誉,并获赠“保工程进度优良、戳力同心创水平”锦旗。 

  

  天津东方雨虹获赠总包方锦旗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总包方对天津东方雨虹的赞扬,也是对工程管理部项目经理裴志伟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精神的高度认可,他带领施工队伍在每个项目上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体现了东方雨虹“守正道、成匠道”的匠人精神。 

  

  天津公司工程管理部项目经理裴志伟、施工队长雷涛与总包方领导合影

  智尚中心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是目前开发建设的“电子城?天津西青科技产业园”项目之一。“电子城?天津西青科技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32亩,建筑规模约97万平方米。该项目旨在打造为以高端产业为核心、聚集优势产业集群、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带动区域产业服务业升级的引擎式项目,成为京津冀一体化产业疏导对接平台的示范项目。

  

  施工现场效果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