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开展技能比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东方雨虹开展技能比武

提要: 国庆前夕,为了更好地规范生产运营系统标准化工作流程,提高产业工人工作能力与技能,激励他们赶超先进争做模范,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唐山东方雨虹举行内部比武大会。

  国庆前夕,为了更好地规范生产运营系统标准化工作流程,提高产业工人工作能力与技能,激励他们赶超先进争做模范,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唐山东方雨虹举行内部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包含卷材类、设备类、水性涂料类和消防类等四大类别的19个个人及团体项目,为全体生产一线工人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技能竞赛与切磋平台。对他们来说,既面临着机遇更面临着挑战。

  此次比武大会意在全面培养和提高一线工人的生产、操作技能,同时激励广大员工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今后唐山东方雨虹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比武大会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