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万科“城市乐跑赛”天津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参加万科“城市乐跑赛”天津站

提要:“乐跑赛”于14:00正式开始,分为5公里乐跑赛、乐跑嘉年华等环节,上百家知名企业员工共同参与。比赛过程中,东方雨虹的参赛队员们挥洒青春、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大家融入在“团结、友爱、互助”的氛围里,展现了东方雨虹人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的斗志和凝聚力。

  9月23日下午,为倡导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天津东方雨虹及北京东方雨虹员工共32人齐聚美丽的天津津湾广场,参加由万科主办的“城市乐跑赛”。 

  “乐跑赛”于14:00正式开始,分为5公里乐跑赛、乐跑嘉年华等环节,上百家知名企业员工共同参与。比赛过程中,东方雨虹的参赛队员们挥洒青春、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大家融入在“团结、友爱、互助”的氛围里,展现了东方雨虹人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的斗志和凝聚力。

  

  比赛现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