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唐白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岳阳市委常委唐白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提要: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和高分子卷材车间,从公司发展、产能产值及生产线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防水行业目前发展形势阐述了防水市场需求及市场现状。

  9月22日,岳阳市委常委唐白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云溪区区委书记张中于等人陪同考察。 

  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和高分子卷材车间,从公司发展、产能产值及生产线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防水行业目前发展形势阐述了防水市场需求及市场现状。 

  

  唐白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考察组对东方雨虹的高效生产与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唐白玉表示,东方雨虹作为全国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企业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管控、生产一线管理等方面都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希望东方雨虹继续发挥优势,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厂长向锋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