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建设厅领导参观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北省建设厅领导参观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项目

提要:河北省各地市质监系统相关领导、邯郸建设局相关领导、永年县县长亲临观摩会,东方雨虹河北省总经理王志勇引导各位领导参观了东方雨虹TPO高分子防水卷材标准化施工流程,各位领导对东方雨虹的施工标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9月20日上午,河北省县城建设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在邯郸市永年县顺利召开。此次观摩会由河北省建设厅发起,邯郸市建设局和永年县建设局组织展开,经过严格筛选,选定东方雨虹邯郸市标准化施工现场为观摩项目。 

  河北省各地市质监系统相关领导、邯郸建设局相关领导、永年县县长亲临观摩会,东方雨虹河北省总经理王志勇引导各位领导参观了东方雨虹TPO高分子防水卷材标准化施工流程,各位领导对东方雨虹的施工标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河北省领导参观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

  东方雨虹自提出标准化施工概念以来,为此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定期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标准化施工培训,普及标准化施工流程,配备标准化施工工具,有条不紊地在全国东方雨虹防水项目普及标准化施工,使东方雨虹不仅拥有全国最优的防水材料品质,也打造出一支一流的施工团队。 

关键词: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