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天津勘察设计院长杨秀敏一行参观东方雨虹TPO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冶建工天津勘察设计院长杨秀敏一行参观东方雨虹TPO项目

提要:交流会上,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技术经理易帅针对东方雨虹TPO材料、单层屋面系统施工工法及系统特点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双方结合天津项目案例对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防水系统展开了深入探讨。

       9月22日,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勘察设计院院长杨秀敏一行来到天津东方雨虹就TPO单层屋面系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参观了东方雨虹TPO施工项目——天津市西青体育馆。 

  交流会上,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技术经理易帅针对东方雨虹TPO材料、单层屋面系统施工工法及系统特点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双方结合天津项目案例对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防水系统展开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天津市西青体育馆施工现场,易帅就施工要点及细部节点为设计师们进行逐一讲解,得到了院方对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防水系统的高度认可,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天津市西青体育馆施工展示牌

  施工现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