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博地集团成功签订防水工程独家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博地集团成功签订防水工程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 博地集团董事长田照希先生与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东方雨虹华北片区总经理胡忠新,博地集团执行总裁王海庆,博地集团战略总裁薛贵森。

  9月26日上午,在东方雨虹北京总部贵宾室,博地集团与东方雨虹防水工程独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将在防水系统方面实现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楼盘。 

  博地集团董事长田照希先生与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东方雨虹华北片区总经理胡忠新,博地集团执行总裁王海庆,博地集团战略总裁薛贵森。 

  

  签约仪式现场

  博地集团董事长田照希在会谈中表示,博地集团致力于为老百姓建设精品住宅,一直凭过硬的质量和严格的管理打造品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企业有很多文化共同点,是双赢的局面。 

  东方雨虹自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二十余年来,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在“产业报国、服务利民”的指导思想下,公司投资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以及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共赢机制,必将给双方带来更多新的机遇,也会为社会贡献更多优质住房。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