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防水 拒绝渗漏——四川东方雨虹走进省设计研究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系统防水 拒绝渗漏——四川东方雨虹走进省设计研究院

提要:四川东方雨虹本次携手省设计研究院共同开展技术交流会,旨在普及专业防水知识,同时大力推广系统防水的理念及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唯有系统化、专业化、标准化的防水服务,才能最大限度避免渗漏问题的发生,从而保障建筑物的正常使用寿命。

  9月29日,四川东方雨虹应邀前往四川省设计研究院,双方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系统防水 拒绝渗漏”的技术交流会,省设计研究院一至四所、A2-A8建筑室以及市政工程设计所的领导及主要设计人员近八十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下午2点,技术交流会正式开始,四川东方雨虹总工程师郭晓乐带来了题为《防水体系、设计及施工技术简介》的专项讲座。他首先总结了国内建筑物的渗漏现状,并从设计、选材、施工、成品保护四个方面详细分析渗漏率居高不下的原因;随后,针对地下室、种植屋面、厕浴间等几类主要防水施工部位,结合防水工程的设计原则给出了推荐方案;最后,结合标准化施工视频简要介绍了热熔法、自粘法、湿铺法等防水卷材施工工法。内容充实的讲解获得了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纷纷提问,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郭晓乐总工程师与参会设计师交流

  此外,会议现场还摆放了厕浴间防水系统模型、TPO混凝土种植屋面模型、种植屋面耐根穿刺防水系统模型以及各种类型的防水卷材样品,通过形象生动的模型讲解和内容丰富的样品展示,让设计师们更直观地了解系统防水的理念及各类防水材料的主要功能。

关键词:建筑渗漏  防水  零渗漏  防水材料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