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领导考察天津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市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单位领导考察天津东方雨虹

提要:天津东方雨虹总工办工程师王鹏首先将编制图集中的“雨虹”防水材料的标准和特性为四位专家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应用案例重点阐述了东方雨虹防水构造的系统性和科学性。考察过程中,天津东方雨虹市场部经理郭丹为各位专家生动地介绍了东方雨虹经典工程。

  9月29日上午九点,天津市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所标准审核办所长陈志、天津市防水协会秘书长张秀香、天津大学设计总院院长助理吴放、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土建总工李宝瑜一行四人就天津东方雨虹申请参编《天津市地标防水图集》事宜,专程到天津东方雨虹进行考察和审核。 

  天津东方雨虹总工办工程师王鹏首先将编制图集中的“雨虹”防水材料的标准和特性为四位专家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应用案例重点阐述了东方雨虹防水构造的系统性和科学性。考察过程中,天津东方雨虹市场部经理郭丹为各位专家生动地介绍了东方雨虹经典工程。 

  

  考察座谈现场 

  汇报后的答疑环节,王鹏针对四位专家提出的相关疑问逐一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最后经过专家组现场讨论、确认,由天津市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所标准审核办所长陈志宣布本次审核通过,并给予了东方雨虹高度评价。

关键词: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