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龙装饰工程:让惠州动车所不再刻板,焕发新活力!

  一提起办公大楼,我们脑海里总会浮现起一副冷冰冰的景象。在很多人眼里,办公大楼是很刻板,没有生命力的。其实办公大楼建筑也能出精品,也能创造出生命力,但这需要一支优秀装饰施工团队的配合。

  惠州动车所将办公大楼施工这一重大项目交付于东莞越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看中的即是越龙装饰这么多年来不变的实力,还有对待工程建筑那颗毫不敷衍、毫不含糊的匠心。

  由于惠州动车所地处偏僻,那么对本身的实用、承载力、安全、防静电、高强度的防震外,还要提升长年服务于动车乘客的服务人员和机长们居住的舒服性;这就需要在设计上花功夫,比如艺术感与生活感的结合、不同暖色调的外墙颜色;内墙、地面和顶面的协调感多花心思,同时健康、舒服选材更是重重之重,东莞越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充分考虑到了这一层面,在主题颜色、空间设计、材料的选择上花费了大量心思,对每一个关乎工程质量的细节都严格把关,让办公大楼一样也可以有生命力、人情味。

  除此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功能性的展现。对此,越龙装饰独具匠心,合理布局空间位置。最受人瞩目的当属放置动车的楼房了,据了解,库房可放置5-6辆动车,空间的利用率十分高。越龙装饰还将人性化理念付诸实践,朴实的造型,个性化的功能,办公大楼设有员工宿舍,员工家属公寓,还有供员工休闲活动的娱乐场所等,充分彰显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好的办公空间就如一位隐形管理者,静默地给予员工积极的能量。新建成的惠州动车所办公楼竣工完成后便收获了来自行业内高度的好评,这是对越龙装饰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团队自身实力的一次检验,东莞越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也将做出更多让人值得期待、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