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英房网携手戴德梁行-上海伦敦房产展会

?首富王健林都在伦敦投资了哪些房产?
?如何抓住难逢的伦敦房产投资机会?
?李嘉诚又去伦敦买什么楼?
?选择伦敦房产有哪些实战技巧?
?紧跟国家队投资伦敦房产的秘诀? 

……

 

        9月10日,英房网诚邀您赴上海共品香茗,在微凉的秋日,喝喝茶,聊聊伦敦房产投资的那些事儿。此次品茶会将有英房网上海区总监沈嘉毅、戴德梁行亚太区代表、房屋贷款专家及资深房产律师等人员出席,届时会与到场嘉宾独家分享伦敦置房的秘密,干货满满!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

1.发送您的姓名+手机+参加人数到 info@ukpwgroup.com

2.添加微信ukpw2015详询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9月10日  上午10点-下午7点

活动地点: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二楼钻石厅

 

 

邀请函

英房网(ukfang)

 

        英房网隶属于英房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前身是成立于2013年的《英国房产周刊》(月发行量10万份,面向伦敦为主的英国华人群体)。英房网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英国房屋购置方案的专业信息平台。拥有丰富的英国房源、本土正规开发商、专业的销售团队、资深房产分析师、专职律师,为用户提供合理的英国房屋购置方案。

戴德梁行(DTZ)

 

        戴德梁行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在全球45个国家200间分公司共有11,000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凭借其驻各地专业人员组成的跨国网络及其对当地市场的透彻认识,戴德梁行为客户提供一贯高水平的一站式房地产咨询及顾问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