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创智谷:时代浪尖,创智未来

  莱蒙创智谷位于深圳龙华新区,距离龙胜地铁站距离不到八百米,是正在建设的综合体项目之一,也是备受关注的主要项目之一。

  莱蒙创智谷项目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以前端的思维意图打造龙华又一标志性区域。同时项目位于龙华现代商贸片区、北站商务中心片区双核驱动中心,在规划核力擎动发展力量的推动下,成为片区投资的目标。

  莱蒙创智谷位于龙华商业中心核心,紧邻北站商务中心,是龙华新区首个工改产业项目,被限定为“以智能制造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及相关配套服务业”。项目秉承莱蒙一贯高品质打造原则,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从产业地产角度提出营销、运营前置,力求打造南中国梦想硅谷,助力龙华早日建成“高端制造的产业大区”。

  莱蒙创智谷项目总占地17727㎡,计容建筑面积约13万㎡,容积率为6,为涵盖铂金级写字楼、特色商业街、功能型公寓多种业态的精品产业综合体。项目由3栋100米的塔楼,塔楼以下为五层裙房及二层地下室组成,裙房围合而成形成独具特色的商业内街,同时配备功能型公寓。其产业定位为以智能制造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及相关配套服务业。是集办公、公寓、商业为一体的精品综合体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