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创智谷:智造时代,还看今朝

  4年前的龙华新区,是深圳市成立的四个新区之一,默默无闻;而4年后,龙华新区在“一中轴九片区”的城市布局基础上,构建“三廊九园”的产业格局,再一次完美转身,筑造创新智造基地,霸气地证明了自己,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蝶变。未来新龙华将改写深圳产业版图,打造出深圳共生循环圈中重要的产业转型示范区!

  此外,随着“深港一体化“的深入以及人才与科技的筹集,综合体项目的入市已成趋势,愈来愈多的项目矗立在龙华新区这个蓬勃发展的价值高地。而在深圳市龙华新区的新型项目——莱蒙创智谷,依托于龙华的智能制造升级背景,打造集办公、休闲、娱乐、商业、公寓于一体的全生态智慧综合体,为龙华新区的繁荣助力升值。

  数据显示,深圳科技型上市企业95%来自园区,产业园成为了深圳经济组成的重要部分。随着传统产业园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激烈,园区运营管理与配套设施,成为了产业园的核心竞争力。莱蒙创智谷项目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自身配备的一站式商业服务,至臻生态的办公环境让莱蒙创智谷已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在《新常态下的中国智造与创新发展峰会暨莱蒙深圳公司产业平台战略发布会》上,莱蒙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钟辉红透露,目前,莱蒙国际共有接近600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分布于中国13个一二线核心城市,还包括英国曼彻斯特、澳洲悉尼。并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南京、南昌、杭州、天津、成都、东莞、惠州、常州等地成功开发了20多个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