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端酒店公寓在深圳成宠儿 客户直言买10套也值

  熟悉地产市场的人都知,成都顶级物业—银泰中心,一直就备受本土之外的财富群体关注,从2016开年以来,遭到北上广客户竞相购买,再到5月份新加坡代表组团参观,旗下物业的品质和投资价值早已在众多发达城市声名远扬。

  近日,银泰中心再次获得一线城市客户的认可和追捧。

  8月30日—8月31日,两场以“比肩全球CBD摩天官邸”为主题的产品路演及客户答谢活动,在深圳市四季酒店和洲际酒店成功落地,银泰中心以定制晚宴的形式,宴请包括银泰业主在内的众多财富人士,从嘉宾名单看,均来自本地金融、科技、互联网等龙头行业,大多为经验老道的“投资客”。

  

成都高端酒店公寓在深圳成宠儿 客户直言买10套也值

  此路演重磅推介的,便是旗下最具投资价值的产品——高端酒店公寓华悦居,面积段在80-252平左右,全系精装、配家电家私,产品以200万为门槛,是成都同类在售产品中最顶级的,与希顿旗下最顶级的华尔道夫酒店享受一体化高端服务。

  

成都高端酒店公寓在深圳成宠儿 客户直言买10套也值

  产品一露面,众多客户立马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竞相询问产品信息,甚至多次打断主讲人宣讲过程,头一天,多组客户就当场表示,9月就要飞到成都考察,一位客户甚至直言“:要投资就买很多套,买10套才2000多万嘛”。

  

成都高端酒店公寓在深圳成宠儿 客户直言买10套也值

  华悦居受宠并不意外,深圳作为高度国际化、商务化的城市,酒店公寓是当地商务人士常见居所,产品认可度非常高。 更重要的一点,经过连续15月的暴涨,日前深圳平均房价已达56149元/平方米,与银泰中心华悦居地段、品质相仿的酒店公寓,更是“天价”,譬如位于福田区的东海国际公寓售价11万/㎡,总价上千万,这让华悦居200万起的性价比不言而喻。

   成都高端酒店公寓在深圳成宠儿 客户直言买10套也值

  (华悦居实景图)

  除了价格尚处起步阶段,其升值潜力也不容小觑,据不完全统计,成都世界五百强数量接近300家,随着成都国际化程度加深,境外高管来蓉渐成常态,目前外籍人口达2.5万人,港澳台同胞达6万,然而以这类群体为租售对象的高端酒店公寓供应短板明显,不足1000套的数量,与北京、上海动辄上万数量的相比,难以望其项背,巨大的市场缺口,奠定了酒店公寓的强大投资价值。

  “华尔道夫酒店即将开业,华悦居年底也会现房呈现,华悦居的价值增长马上就看得见,这就不难解释,为何此时此刻,深圳投资客会’集体动心’”知情人士透露。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